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参加省信息化技能大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2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做支撑,引领卫生计生业务工作,提高卫生计生信息统计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省卫计委、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17年全民健康信息化技能大赛。乐山市人民医院参赛团队初赛告捷,并代表乐山市卫计局参加了8月17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的省级决赛。

据悉,此次该院信息组和统计组王维和刘丽华两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省级决赛。经过激烈比拼。乐山市卫生计生局分别斩获信息化和统计团体组优秀奖。该院网管科工程师王维在信息化个人组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时间较紧,王维同志一边要完成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一边要应对激烈的比赛。通过六天的准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也标志着该院信息团队一批优秀的业务骨干正在茁壮成长。(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