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临床师资授课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为调动医院临床师资讲课积极性,提高教学能力,培养师资力量。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了第一届临床师资授课大赛。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临床带教老师共300余人参会。重症医学科年轻带教老师李红代表我院护理规培基地参加此次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授课大赛,共有14位选手参赛,其中11位医生,3位护士。重症医学科护理临床班次带教老师李红以《ARDS之俯卧位通气》为授课主题,对ARDS疾病知识、俯卧位通气原理及应用、俯卧位通气的实施、案例剖析四个方面,以现场提问、图片展示、播放视频、案例呈现的形式,深入浅出进行讲授。小小的身体,展现出无限的能量,身为参赛选手中年资最低的带教老师,不论从教学仪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还是教学方法上均受到现场听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李红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重症医学科作为医院年轻的科室,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临床带教工作和师资力量的培养,本次比赛结果,正是对科室教学工作的一次肯定!(龙瑶 龚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