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服务石雁儿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0: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1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为继续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防控慢性病,切实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走进社区,协同石雁儿社区卫生服务站一起举办了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咨询义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内分泌科主任李勇副主任医师为大家现场讲解“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相关知识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控油壶、限盐勺、计步器等健康支持工具,为现场人员测量血压,开展体重和平衡膳食指导,参加此次活动的群众共计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