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脱贫攻坚经验受到市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人民医院“四个到位”做实帮扶工作的脱贫攻坚经验受到乐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充分肯定。

据了解,该院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整体工作方案,连续2年将脱贫攻坚作为医院年初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院党委书记卢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易群,副院长方平安等领导多次带队深入贫困村及帮扶医院调研,把脉扶贫脱贫,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该院精准扶贫沐川县舟坝镇乐群村、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挖托村和金口河区人民医院、美姑县人民医院及白塔街社区。在既定的时间节点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在多年帮扶措施基础上,逐步总结了组织保障到位、医疗救助到位、基础建设到位、产业培育到位等“四个到位”帮扶工作经验,为该院下一步帮扶工作指明了思路,也为全市提供了借鉴。

据悉,2015年以来,该院先后选派3名驻村第一书记和50余名医务人员结对帮扶,精准发力,靶向治疗,加强帮扶对象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同时,发挥优势,开展巡回医疗和双向转诊等,推进健康扶贫,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孟祥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