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1: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浅表器官与外周血管超声规范化培训》。

本次讲座吸引了全市各区县医疗卫生单位的同仁们近200人前来学习与交流。医院超声科主任林俊芳致开幕辞,业务副院长郭建致欢迎辞。

医院邀请了来自四川省肿瘤医院超声影像中心主任医师伍海翔精彩的讲解了《肝脏局灶性病变的超声造影》一课,与学员们一同探讨超声造影对肝脏局灶性病变的诊断与价值,开拓了各位同仁新的视角与眼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文晓蓉集临床知识、操作技巧及图像识别的诊断技术,生动的讲解了《四肢动脉超声检查规范及常见动脉疾病的超声诊断》课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马步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甲状腺癌的超声风险评估》,描述了甲状腺癌的超声特征、图像。最后,乐山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医师杨丽为学员们讲解了《超声质量控制》专题,更加全方位、深层次的探讨超声影像专业。

4位专家们的演讲,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演示超声影像的分析与解读,更加贴近实战,受到了广大同行的喜欢,为所有学员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超声影像学盛宴。

通过此次超声影像学的深入学习,极大的提升了医院超声影像学的鉴别与诊断,进而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的临床医疗诊治水平,更好的造福于嘉州父老乡亲。(院办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