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全力迎接环保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医疗废物的规范管理和安全处置是环境污染防治“四大战域”中固体废物监管的重点和难点。为更好的做好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及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工作,7月10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外包服务监管科组织外包服务公司在学术厅对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全体医疗废物收集人员、部分保洁人员及部分中央运送人员等共计160人进行了医疗废物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外包服务监管科主讲,培训人员首先对医院将迎接省、市环保督查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同时如何做好迎检工作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为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医疗废物的规范管理和安全处置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认真按规范对医疗废物进行安全处置,培训人员对医疗废物的分类及要求等知识进行了重点阐述,其次对医疗废物涉及的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认真学习,为了让大家能学以致用,在培训现场采用了PPT演示、案例分享、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进行讲解。最后外包服务公司现场经理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4111”礼仪培训,并代表外包服务公司对员工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授课大家听课时全神贯注、提问时踊跃发言、讨论时畅所欲言,使授听双方达到了很好的互动,让参训人员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达到预期的学习目的。(蒋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