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志愿者服务行动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蓬勃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2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护理专业的14名教师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参加了为期4天,共计336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近年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根据各级卫计委要求,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已先后接收多名志愿者来院服务,此次志愿者人数为历年最多。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协助门诊导医护士做好各科患者的就诊指导、引领工作,维护门诊的就诊秩序,在病房护士指导下对患者进行生活照护。她们热情服务,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积极向患者宣传卫生常识。他们这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行动,得到了患者的广泛好评。

众多老师们在活动后的交流中表示,这看似只由简单步骤构成的工作,实际行动起来却并没有想象中的的容易,必须要以充足的耐心和细心去面对工作中诸多的细节。在工作之初,难免会有胆怯,犹豫,迷茫的时候,面对病人提出的诸多问题,志愿者们也会不明所以,无从下手,但这并不会阻挡志愿者老师们奉献的脚步。他们不惧困难,不畏失败,在医院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熟悉服务流程,不断进行总结,将沟通技巧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他们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他们这种不畏困难,不辞辛苦,微笑不减,热情更盛的精神,已深深地感染着,影响着周围的人群。

相信越来越多的社会界人士,都会加入志愿者队伍,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和关爱更多的弱势群体。我们坚信:患者就医体验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医院服务会越来越好!(门诊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