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举办“三乙”复评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4日晚,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一楼综合学术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院青年医师“三乙”复评知识竞赛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胡奎、副院长祝群红、郭建、陈冰,创建办主任苏平等到会,50余名青年医师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晚六点半院长胡奎宣布竞赛正式开始,他的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既肯定了青年医师的成绩,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院青年医师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工作,为创造医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在场的青年医师深受感染,掌声不断。本次竞赛分为击鼓传花和小组带领学习两部分,活动中主持人幽默风趣提问,学员们积极踊跃回答,全体学员准备充分、回答准确、思维敏捷、表现出色,并时时处处体现着团队精神,整个会场洋溢着严肃而又活跃的气氛。

赛后,院领导逐一讲话,对青年医师积极参与“三乙”复评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齐心合力,将医院青年医师培训系列活动越办越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活动,使广大青年医师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达到了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医院“三乙”复评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基础。(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