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院护理团队,5月12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在医院学术厅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大科护士长、科室护士长、护士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王建国副院长主持大会。院长易群、党委书记卢洪、党委副书记金锋、纪委书记江平在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谯时文主任、胡燕老师应邀参加庆祝活动。

党委书记卢洪、院长易群分别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护理团队勤勉工作,以责任心、爱心、细心、耐心及丰富的专业知识为病患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充分肯定护理工作的专业性和社会价值,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传承医院“仁爱精诚”文化,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的庆祝大会,新增了院领导为从事护理工作35年以上护理工作者表彰颁奖的环节。来自全院17个临床科室共26位从事护理工作35年以上护理老师在一曲感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旋律中,接受院领导颁发荣誉证书、新护士献花仪式,领导班子代表全院职工感谢老师们35年的坚守和辛勤付出,大家倍感温暖!

接下来的全院护理说课决赛,为大家呈现一场新视听盛宴。医院全新投入的27平方LED背景屏,配上8名决赛选手们制作精美的授课PPT和专业的讲解,博得现场一片喝彩,最后来自重症医学科的李红声情并茂的讲解得到评委和来宾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今天的说课比赛,让我感到十分震撼,每一位参赛老师的课件制作水平和授课技巧都已达到了专业的水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护理专业主任胡燕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新护士授帽仪式在《感恩的心》音乐中进行,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前辈们为62名新护士戴上圣洁的燕帽,传递烛火,希望他们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成长为优秀的护理人才! 护理部主任马智群作为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获得者,分享了对护理工作的感悟及人生体验,激励年轻护士用勤奋努力实现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与人生梦想,鼓舞全院护理团队在护理学科领域勇攀高峰。

庆祝大会在悠扬的音乐中落下帷幕,而LED大屏幕上医院领导写给全院护士的节日慰问信激励着全院护理人员开启新的征程!(尚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