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5.25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0: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5·25全国护肤日”医院义诊活动在乐山市人民医院门诊2楼天台处举行。本次义诊以“科学护肤,合理防晒”为主题,邀请了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沈柱教授,阎凯副主任医师,杨戈主治医师,成都416医院皮肤科主任兰长贵主任医师,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杨如学副主任医师,内江市中医医院杨琳副主任医师以及该院皮肤科黄淑琼副主任医师,杨学军副主任医师参与本次义诊。副院长方平安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亲切问候。

本次义诊共200余人次,义诊现场患者自觉排队等候,秩序井然,来自省市级医院的各位专家耐心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解除疾患的更多可行方案,也为医院皮肤科医师提供了一个与上级医院专家教授交流学习的机会。(王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