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继教项目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0: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省继教项目“前列腺增生的综合微创手术治疗”培训班在乐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泌尿外科专业同道和学会内泌尿外科委员会委员共100余人参会,该院滕东海副院长到会并致开幕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对前列腺增生微创治疗领域中的经尿道前列腺绿激光汽化术、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术、等离子前列腺剜除术、钬激光前列腺剜除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的董强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的杨德林教授、李志鹏教授与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老师、同道共同探讨、交流、学习,同时配有各位专家的前列腺绿激光汽化术、钬激光前列腺剜除术以及等离子前列腺剜除术等精彩手术视频播放及讲解。

各专家教授授课内容贴近临床、生动形象,与学员间积极互动,现场解决学员心中的疑惑,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谢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