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领跑卫生信息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0:0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乐山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乐山市医学会卫生信息专委会学术活动在该院举行。来自乐山市各个区县的相关卫生信息行业的专家们参会,就乐山市卫生信息技术发展展开交流。原乐山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若中作为专委会主任委员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乐山市人民医院分管信息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金锋代表医院致欢迎词,并就医院历史、发展、现状和愿景向专委会进行了分享。专委会常委、乐山市人民医院网管科副科长刘庆红就该院信息系统架构、建设历程、功能实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现场参观了门诊自助服务区、中心机房和灾备机房现场。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专家、乐山市医学会卫生信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涛感慨的说:“今天看了市人民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后,觉得市人民医院是区域无论医疗技术还是信息化水平都是名副其实的龙头老大了”。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川平说,“市医院再次领跑乐山的信息化建设了。”

乐山市人民医院作为区域医疗行业领头羊及卫生信息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并连续三年将之纳入医院年度重点工作。该院信息化建设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上,大家共同分享该院在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和心得,增强了与兄弟医院及同行间的沟通和交流。(刘庆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