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对口支援金口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1: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0日至3月24日,乐山市人民医院赴金口河区的对口支援小组成员联合金口河区人民医院组成专家团队赴共安乡、金河镇、永胜乡、吉星乡、永和镇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该院派出的4名医务人员,包括骨科宋春林医师、妇产科郑兰英医师、超声影像科李萍医师以及刘容副主任护师,与金口河区人民医院老师组成骨科、妇产科、超声影像科、感染科、护理等多学科、多专业的义诊小组,积极投入到义诊服务中,乡镇群众听到义诊消息后也前来排起了队伍等待义诊。

义诊专家详细询问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同时,为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现场的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B超检查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义诊过程中还免费免费为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和药品,切实做到了为村民们解决困难,让群众得到实惠。(荆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