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医与乐职院医教结合共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0:1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王雪婷  

为促进医教合作,培养更多优秀医疗卫生人才,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在第三会议室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医教融合协同培养医药卫生专业人才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建国副院长主持,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易群,副院长王建国、方平安、滕东海,纪委书记江平及各教研室主任;乐山市职业技术学校院长刘忠,宣传统战部长石建华,教务处处长苟安经,护理系医学系主任谯时文,人事处副处长周芹,护理系医学系副主任陈晓露,护理系医学系副主任史良俊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王建国副院长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本次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进行了教学师资遴选,建立了教学师资库。

接着,易群院长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过去与乐山市人民医院的合作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愿。易院长提出教学促进医院的发展,医院的不断发展才能造福百姓。医院需要固化、强化、深化与乐山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并将合作推进到医疗、科研等更多的平台上,双方共同协作,团结一致,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刘忠院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愿和期许,并表达对医院的感谢。刘院长提出本次医教的结合,推进了地方医疗的发展,并表明未来将在教学、科研等更多领域有多层次、一体化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乐山市人民医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到乐山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实训室进行调研考察,并进行了相关事宜的深入交流。

本次合作表明我院正式开启了医教结合的新篇章,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利共赢,促进医院与校方的共同发展,为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增添了新助力!  (王雪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