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坚决杜绝“收受红包、回扣”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2:0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4日央视新闻调查曝光了上海、湖南6家大型医院药品回扣问题。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12月26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医院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坚决杜绝“收受红包、回扣”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规范医院服务行为,提高医疗质量,强化医德医风建设。

会后,医院立即组织全体医师和药械科相关人员学习、传达了《卫计委连夜回应“高药价回扣”严肃处理违规人员》的通知,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以人为本,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守医德,廉洁行医,坚决抵制和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体医务人员当场签订50余份“不收红包、不收回扣”承诺书。

同时,医院药械科于12月26日下午召集了与医院药品有相关业务往来的10余家医药公司业务代表到医院,宣讲了医院药品政策,要求医药公司保持医药购销活动的廉洁性,不准以任何形式给予处方医生开单提成回扣,不准给予药房相关人员统方回扣,洽谈业务必须在工作时间到医院指定科室或者办公室联系商谈,不得借故到医院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家中访谈或向介绍人提供任何好处费。并与医药公司签署了《医药销售方廉洁承诺书》,承诺如有违反,医院有权停药,取消中标资格,记入不良行为数据库、拒付药款等处理,以及接受执法执纪部门的其他处理。(蔡建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