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开展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48:4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0月10日是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精神卫生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提高社会对精神卫生工作的关注,营造有利于促进人的心理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精神疾病和心理卫生问题,提高精神健康水平。当日上午,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共派出10多名精神心理专家,前往市中心城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精神病专科医生开展义诊、心理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为市民测血压、体检等形式,向乐山群众宣传精神卫生和精神疾病等相关科普知识。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常见精神疾病及与健康相关的宣传单、折页、手册、卫生小报9种,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义诊义检及群众心理咨询等近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掌握了一定的自我情绪调节方法,为营造有利于促进人的心理和谐的社会环境,为乐山促进和谐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程丽苹、雷培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