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网络调查提升护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27:2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了更科学、高效地开展护理管理工作,从今年6月起,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创新运用网络技术,利用网络工具进行各种满意度调查,大大提高了调查数据收集的准确率和工作效率。

医院护理部利用网络平台,在手机、电脑上设计建立各科室患者满意度调查问卷、护士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实习生评教表以及护士满意度调查等调查评价问卷,被调查对象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后提交的方式进行调查表填写,医院护理部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马上自动收集调查数据。这种方法与以往运用纸质调查表进行满意度调查的方法相比,优势明显。它更为便捷和快捷,负责调查的人员不需要一直在现场等候结果,只需告知被调查者使用方法,待其扫码后即可;被调查人员扫描二维码后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时候进行填写然后提交,方便了被调查人,有利于更好地配合调查工作;通过网上自动收集的调查数据在调查表提交后第一时间即可自动进行分类统计,提高了工作效率,便于管理者及时分析、改进工作。网络分类统计的数据更加准确,不会出现统计错误的现象。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医院护理部还将充分运用更多的网络工具助力护理管理工作,促进护理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高质。(游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