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7:51:0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近日,四川省风湿免疫专委主任委员、华西风湿免疫科主任刘毅教授,四川省风湿免疫专委副主任委员、四川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何成松教授及华西医院风湿免疫科梁燕护士长,应乐山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邀请,来院作风湿免疫专题讲座。讲座由腾东海副院长主持,来自乐山市各区市县及医院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参会。

会上,刘毅教授发表了题为《风湿免疫学在现代医学中的重要地位》的专题讲座,对风湿病学发展的历史、诊治现状、近年风湿免疫病学取得的成就、未来研究思路及风湿免疫病学的展望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何成松教授、梁燕护士长分别发表了题为《类风湿关节炎的现状及诊治进展》、《风湿性疾病的慢病管理》的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解让大家对风湿性疾病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增长了自己的知识,拓宽了视野。与会人员就诊疗中一些困惑的问题和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会场气氛活跃。

易群院长指出:“风湿免疫科是一门年轻的学科,希望科室医护人员不断努力,加强风湿免疫疾病的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副院长藤东海在会上发言,并邀请三位专家一起见证了乐山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挂牌成立。

此次风湿免疫科挂牌仪式暨专题讲座对乐山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