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峨大道建成通车 张彤慰问参建单位职工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09: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邓欣 记者 宋雪  

昨(28)日,是峨眉至夹江联网畅通工程(乐峨大道)通车第一天,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乐峨大道,深入现场调研,并看望慰问各参建单位职工。副市长罗新礼、市政府秘书长广兵随同慰问。

昨日下午,张彤一行来到市中区棉竹镇,经省道305线进入乐峨大道。“标识标牌完善得如何?”“项目验收情况怎么样?”“目前还有哪些后续建设?”张彤边看边问,仔细察看沿线道路,详细了解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张彤强调,乐峨大道建成通车,重要路口的标识标牌要更加完善,以便市民和游客通行。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道路巡查、做好交通组织,确保通车后交通安全顺畅。

来到位于市中区杨湾乡的乐峨大道养护站,张彤一行参观现场展板,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乐峨大道各参建单位职工,并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张彤表示,乐峨大道顺利建成通车,是乐山旅游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离不开大家长期以来的共同努力。今后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加油,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把乐峨大道管理好,把这条道路的作用发挥好,将其打造为乐山“旅游+交通”的大通道。

乐峨大道起于峨眉山市城区太泉广场,经峨眉山市新平镇、符溪镇,夹江县顺河乡,市中区杨湾乡后,止于市中区棉竹镇,全长20.5公里,路基宽度32米,总投资14.08亿元,为一级公路。作为乐山市城际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乐峨大道建成后连接成乐高速、乐雅高速峨眉支线、省道305线、省道103线,对打造我市半小时经济圈、构建城市骨架交通干线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积极打造旅游支柱产业、大力发展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记者了解到,27日,乐峨大道交工验收会议召开,交工验收组深入现场实地检查,听取参建单位执行报告及市质检站检测意见,一致认为乐峨大道项目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28日,乐峨大道正式通车。(邓欣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