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追踪】乐山城区公交车爆炸 15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6-18 22: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8)日下午6点35分,乐山市区一辆公交车的发生爆炸,造成车上多名乘客受伤。记者从乐山市市中区政府获悉,据最新统计,现场共有15人受伤,均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1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4人均为轻伤(其中3人是路人)。

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乐山市人民医院,重伤乘客和多名轻伤者在该医院救治。

据60岁的受伤乘客张玉芬介绍:“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我从后门跑,刚下车就爆炸了,眩晕了十几秒。”清醒过来,张玉芬发现自己的浑身全是玻璃渣,脑袋、背部等多处被划伤。

6月18日下午6:35,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至学道街路口处(大十字),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汽车玻璃碎裂。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