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03:2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9)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彭琳强调,要积极应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抓住二、三季度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熊伟、阿刘时布、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左文良、周鸿雁、方平安等出席会议。

彭琳指出,“挂图作战”项目事关乐山长远发展、事关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挂图作战”项目已陆续步入正轨,但项目涉及面广、战线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力争工作进度再提速。

彭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政策,抓住机遇,增强全局观念,想办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防控金融风险,抓实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合作,突出高质量融资。二要抓住关键,着力解决项目建设瓶颈问题。要针对当前和下一个阶段“挂图作战”工作重点攻坚方向,加强用地保障,加快要件报批,加大重点配套,建好环境,做好服务,充分利用市场资源、社会资源突破瓶颈。三要落实责任,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进度问题。各项目指挥部要继续加力加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开拓奋进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围绕目标推进,及时调度推进,督促检查推进,加快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彤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求突破,真抓实干促落实,以项目建设引领,助力“产业发展年”各项目标实现,推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截至目前,乐山全市35个“挂图作战”项目(76个子项)完成投资118.8亿元。在“挂图作战”带动下,1—4月全市完成投资407.4亿元,增长13.9%,高于全省平均2.8个百分点,高于年初预期2.4个百分点,1—5月全市投资预计增长13%以上。(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