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乐山多家景区免费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5-16 17: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5月19日将迎来中国旅游日,为展示乐山市旅游发展成果,乐山将于5月18日开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日宣传活动。届时,乐山大佛、峨眉山等热门景点,以及旅行社、宾馆饭店等,将以5月19日降价或免费开放、现场发放住宿餐饮折扣劵(或免费券)等形式,推出旅游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

峨眉金顶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乐山大佛景区将邀请市内大学生参观大佛博物馆,并且免费提供全程讲解服务;身高1.2米(含)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以上游客等,持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优惠;犍为县文庙景区5月18日全天免票;金口河区免费开放铁道兵博物馆、大渡河金口大峡谷、大瓦山旅游景区;沙湾区沫若故居景区门票半价开放……同时,乐山多家酒店都有不同程度的入住打折优惠。

乐山大佛

此外,5月18日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日宣传活动,通过展示乐山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展示、现场服务咨询、宣传资料发放和扫码有奖互动等,全面展示乐山旅游发展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建共创“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