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禅驿酒店三周年庆 一个征集互动火了一只小精灵

www.scol.com.cn  (2018-05-10 09:1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迅(记者 代玉巍) “主动跳到我的肩上与我合照,太有灵气了。”“专门赶过来看一看它的真容。”“先等一下,我拍个抖音嘛。”2018年5月,乐山禅驿酒店迎来三周年店庆,一场《我与空空的故事》征集活动,使得酒店的萌宠“空空”迅速蹿红网络,许多人都对这只小精灵爱不释手,也吸引了大量前来拍照的网友。据了解,萌宠“空空”自酒店开业以来,以它特有的热情迎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空空式”接待 是它独一无二的热情

性格活泼的“空空”经常在酒店大堂上蹿下跳。“它开业之初就在这里了,遇到客人还会主动打招呼,很多来过酒店的客人,基本上都会与它合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空空常常一见到客人,就兴奋地跳到客人的手上、头上、肩上、帽子上……拍照姿势也摆的也是有模有样。

据介绍,2015年4月,禅驿酒店在乐山大佛旁诞生,因禅设驿,哲思巧心,酒店除营造“家”的氛围,将禅与茶的东方哲学思想、生活方式融入酒店中,与此同时,“空空”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传递着它独一无二的热情。

活动还有十天截止 免费睡千元酒店

网红“空空”的故事每日都还在上演,在窗前、在琴上、在花间,活泼好动的它每天都有古灵精怪的趣事,空空与你曾有过哪些有趣的互动、发生过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活动还有十天截止,网络投稿火热进行中。

征集对象:喜欢禅驿和空空的朋友,征集方式:与空空合影照片+文字描述+个人联系方式,征集邮箱:1872625299@qq.com,征集时间:4月30日—5月20日。

此次活动的一等奖1名可免费试睡澄心单间一晚(价值:1076元),二等奖5名可免费体验茹素餐厅双人素食套餐一次(价值:276元),三等奖20名可免费获赠精美空空玩偶一只(价值:68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