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09: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7)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市工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等地,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乐山市政府秘书长广兵参加调研。

“诚信乐山旅游信息公示与服务信息平台”以“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建设为载体,运用大数据手段组建而成,在政府、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三方之间构建起在线互动平台,以乐山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交换中心为基础并拓展应用。来到市工商局,张彤听取了平台二期建设方案和相关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就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张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打通信息孤岛,将“诚信乐山旅游信息公示与服务信息平台”接入全市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大数据平台,实现便民互通,打造靓丽名片。

“交易中心开标情况如何?”“评标环节是否规范?”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张彤沿着服务前台、开标大厅、评标大厅等一路观看,边听、边问、边讲,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看望工作人员。张彤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管理和信息公开,严格全流程人员管理,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透明、干净。

张彤在“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着力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构建更加透明、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全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建设人民满意政府。要运用高科技手段,借助大数据信息平台,整合全市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互联互通,提升公共服务效能。(记者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