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体育代表团1130余人将出征第十三届省运会

www.scol.com.cn  (2018-05-05 10:4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0日在广元市拉开帷幕。乐山体育健儿整装待发,带着使命与荣耀出征广元。

记者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乐山体育代表团成立暨反兴奋剂工作会上了解到,乐山代表团共有59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同时选拔354名优秀运动爱好者参加新增群体项目赛事。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举重、国际式摔跤、拳击、武术(套路、散打)、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曲棍球(女子)、射击、射箭、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跆拳道等20个青少年竞赛项目及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象棋、围棋、桥牌、轮滑等12个群众比赛项目角逐。参赛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1130余人,力争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奋斗目标。

据了解,省运会是我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乐山竞技体育水平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该市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展示。

近年来,乐山市旅游体育委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坚持“教育为本,预防为主、惩防并举”的综合治理原则,抓住“教育、自律、制度、监督、惩处”五个环节不放松,不断净化参赛和竞赛环境,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