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客车擦挂后侧翻 致1人死亡8人受伤

www.scol.com.cn  (2018-05-03 09:34:5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4月30日,四川乐山马边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客车与货车擦挂后侧翻,事故致1人死亡8人受伤。

5月1日,据马边交警通报,4月30日13时7分,辖区发生一起客车交通事故,经调查,驾驶人阿洛某某(男,马边县人,具有客车驾驶证)驾驶三河口至马边的客运班车,由三河口往马边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到苏袁路1Km处时,与同向行驶的自卸货车发生擦挂(驾驶员阿毕某某,男,马边县人,具有货车驾驶证),客车侧翻于路外。

经调查,事发时,客车实际载客13人(该车核定载人数为29人,不存在超员情况),事故共造成8名乘客受伤(5人在医院观察治疗),1名女性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顾爱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