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孟庭苇辛晓琪姜育恒献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 金曲点燃“怀旧之夜”

www.scol.com.cn  (2018-04-30 11:5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一轮皎洁的峨眉山月高挂在天空,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的舞台好似一朵在黑夜中盛放的莲花,璀璨无比。昨(29)日晚,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怀旧之夜”唱响,《再回首》《味道》等一首首怀旧金曲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空隧道,回忆青春。

《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学院侯志斌演唱《爱情废柴》《告白气球》《月牙湾》三首热曲,赢得了许多年轻歌迷们的鼓掌欢呼。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不少70、80后歌迷心中的“女神”孟庭苇带着她的三首经典歌曲,勾起了无数人心中的回忆。

孟庭苇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身上的味道……”辛晓琪演唱的《味道》,让现场歌迷打开了手机灯,挥舞起了荧光棒,轻轻哼唱。放眼望去,好似繁星点点,浪漫无比。

辛晓琪

最后,姜育恒压轴出场,以《再回首》《驿动的心》《跟往事干杯》几首金曲为音乐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黑鸭子

现场,数万名观众齐聚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趁五一假期,带上家人,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享受音乐的盛宴。

4月30日的“电音狂欢之夜”,俄罗斯年度DJ冠军百大DJ-Bobina将带来酷炫的Trance风格混搭舞曲,黄家强乐队、留声机乐队等也将倾情加盟,DJ、流行、民谣等多种曲风将轮番上演,嗨翻全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