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阎维文沈庆唱响第三届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8-04-30 11:4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29)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第三届乐山· 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也在峨眉山脚下拉开了帷幕。阎维文携手乐山本土女歌手曹红英献唱《乐山乐水乐中华》,沈庆和他的乐队也来到献唱,为歌迷演唱《青春》《乐山往事》等民谣歌曲。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为广大游客预备了一份“好吃、好玩、好看、好听”的文旅“大餐”。

阎维文曹红英演唱《乐山乐水乐中华》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宣布音乐节开幕。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赵红川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主持开幕式。

杨兴平宣布音乐节开幕

本届音乐节于4月29日、30日在峨眉举行,音乐节以“春天·相遇在乐山”为主题,通过花海放歌、似水流年、激情岁月、亲情欢唱、记忆乐山、定格瞬间等六大活动内容,呈现乐山文化魅力。姜育恒、孟庭苇、辛晓琪等著名歌手,献唱经典老歌,重拾美好时光。

开幕式上,阎维文的出场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阎维文现场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母亲》,并和曹红英搭档首唱歌曲《乐山乐水乐中华》。《乐山往事》的创作人沈庆和他的乐队回到了家乡,演唱代表作《青春》等歌曲,并举行了《乐山往事》的首发仪式。

沈庆

除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还有一系列的休闲活动,不仅有好听、好看的表演,更有好吃、好耍的活动。书吧休闲区、啤酒长廊区、汽车体验区、VR体验区……让你停不下来,560亩花海竞相盛放,行走在唯美的画卷之中,会情不自禁地想拿出相机和花海合影。除了听歌,游客觉观众还能来到K歌区,拿起麦克风,登台唱歌PK赢大奖。

记者从佛光花海音乐节组委会获悉,5月1日,音乐节将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市民开放日当天,进园门票10元一张。在现场,除了有 560亩芬芳花海美景愉悦视觉,乐山美食区、啤酒长廊、非遗文创区等体验项目仍旧开放。届时,还将有乐山本土专业演员带来的《欢迎你到乐山来》《流水莲花》《傣家儿女傣家雨》《乐山之恋》等精彩歌舞表演。

游客徜徉花海

据了解,本届佛光花海音乐节突出生态与自然元素,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历史传承与时代创新、国际元素与本土特色有机结合,全方位提升现场观众的“五官体验”。乐山将以本届音乐节为契机,谱写“音乐+旅游”融合发展的精彩乐章,持续做响佛光花海音乐节这张靓丽名片,依托享誉四海的仙山峨眉打造一流的山地音乐嘉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