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教师蔡秀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www.scol.com.cn  (2018-04-28 16:3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杜小艳  

四川在线消息(杜小艳)   4月27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为荣获2018年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乐山外国语学校高中英语教师蔡秀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共计27名,乐山市仅1名)。

会后,蔡老师下午马不停蹄赶回学校为学生上课。蔡老师表示:“五一劳动奖章,将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珍藏。今后,我将时刻以劳模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我将一如既往,每天把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感恩的情怀投入到工作中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她还深深感谢立事达集团、教育投资公司、乐山外国语学校给予她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蔡秀兰1991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外语系),从教27年,教学业绩硕果累累。2004年被授予”四川省优秀教师”光荣称号,2007年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她是深受同事敬重,学生敬爱的优秀老师。

同事们在祝贺蔡老师的同时纷纷表示,立足乐山外国语学校,潜心做好每一天中的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坚持不懈,埋头苦干,不问东西,平凡就会彰显出不平凡,甚至伟大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