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明日开唱

www.scol.com.cn  (2018-04-28 08:14: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杨艳 记者 宋雪  

4月29日至30日,2018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火热开唱,昨(27)日记者在音乐节现场看到,主舞台及各功能分区已完成施工,亮眼的布景和醉人的花海正静候大家到来。

“莲花”花瓣造型的主舞台已经施工完毕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缤纷的花海映入眼帘,小路边、花园里、展区旁,波斯菊、马鞭草等各色花朵争奇斗艳,蜜蜂蝴蝶穿梭往来,560亩唯美“画卷”让人沉醉其中。

来到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核心处,“莲花”花瓣造型的主舞台已经施工完毕。记者看到,近60米的主舞台外形酷似一朵莲花,花瓣处配有巨型主屏幕,整个舞台造型简洁大方。据悉,本届音乐节主舞台特邀国内顶尖设计团队设计,以乐山的“佛”文化元素与春天的象征“花”为灵感,夜幕降临时,主舞台将搭配灯光呈现出佛光四射的视觉效果。

“今天是舞台搭建完后第一次走台,28日我们将进行音乐节前的带妆彩排。”现场,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来自乐山本地的演职人员已经前来熟悉场地,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在开幕式和音乐节现场,我们乐山本土的演出团队将给大家带来乐山歌舞《海棠香国》、峨眉禅韵《流水莲花》、情景剧《欢迎你到乐山来》以及川剧变脸等节目。”

离开主舞台,记者漫步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发现本届音乐节还设置有乐山美食区、非遗展演区、汽车体验区、卡拉OK区、帐篷区、品牌体验区、文创区、名茶区、亲子活动区等多个互动区域。音乐、花海、美食、美景……这个“五一”假期,一起来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重温经典、释放青春吧!(杨艳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