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29日开唱

www.scol.com.cn  (2018-04-24 09:18: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杨艳 记者 宋雪  

4月29日至30日,“2018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三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峨眉山佛光花海园区举行,目前,音乐节主舞台正加紧施工中。记者昨(23)日从主办方获悉,目前,100余个线下售票点已全线铺开,覆盖全市各县(市、区)。

记者了解到,此前,本届音乐节为广大市民和乐迷开通了线上线下购票渠道,大家可以通过大麦网、大麦APP、携程、猫眼、美团、大众点评、海棠小店等进行线上购票,也可以通过位于中心城区的乐山广电中心、乐山文广演艺有限公司、新又新大戏院等售票点购票。

为了方便大家轻松购票、体验音乐节,主办方在乐山各县(市、区)指定售票点,增加市民购票渠道。如今,大家不仅可以在此前公布的售票点购票,还可以在中心城区泊水街道办事处、通江街道办事处、上河街道办事处、肖坝街道办事处等7个街道办事处,24小时书屋、老霄顶文化公园、乐山沫若书城、漫·乐山书咖、北京华联、沃尔玛超市、太平洋电影城,以及联通、电信、移动、广电网络公司指定营业厅等售票点购票。目前,线下售票点数量已达到100余个,部分优惠活动已经开启。

据悉,本届音乐节契合“面向市民和游客的音乐嘉年华”定位,特邀姜育恒、辛晓琪、孟庭苇、黑鸭子组合等专业歌手以及世界百大DJ、黄家强乐队等组成强大阵容,将在峨眉山麓、560亩的花海园区,演绎花海放歌、似水流年、激情岁月、亲情欢唱、记忆乐山等五大主题,带大家重温经典,释放青春激情。(杨艳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