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建中调研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1 11:03: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2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率交通运输部调研组一行来到乐山,调研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副市长罗新礼陪同调研。

当前,乐山市正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交通强国”发展战略,结合该市“四个定位”和“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目标,加快完善以“十纵八横三环线”为核心的网络交通体系,着力推进小凉山区域交通建设,着眼支撑组团型城市发展,加速构建“七张网”,达到“五覆盖”。调研中,何建中一行听取了四川省“十三五”内河水运发展规划、四川省水上交通安全监测巡航救助一体化布局情况和我市综合交通规划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发展规划和取得的成绩。

“工地上有多少人?”“引航道做得怎么样?”“上游码头离这里多远?”在岷江航电犍为枢纽施工现场,何建中详细询问工作人员,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工程是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规划的4级航电枢纽中的第3级,工程概算总投资104.24亿元,装机容量50万千瓦。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处于左右岸主体工程全面展开的施工高潮期。何建中强调,水运工程是千年大计,要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质工程。要抓住有利时间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功能打造综合枢纽,以水运促进西南地区经济发展。要做好安全措施,保证施工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度过汛期。(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