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迎40周年校庆 世界顶级女高音将倾情献唱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叶海燕) 乐山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进入了倒计时,在4月10日至5月10日校庆活动期间,将举行“一带一路”倡议下跨喜马拉雅区域合作——机遇与挑战国际研讨会等高水平学术研讨会,校庆文艺晚会更是邀请了世界级歌唱家, 三大世界顶级女高音之一的鲁丝·德·阿尔巴倾情献唱。

4月10日至5月10日的乐山师院40周年校庆活动月,各类活动共计48项,其中学校层面活动有18项,教学院有30项。学校层面的活动由11项校庆主要活动、3场国内学术活动、4个校友论坛活动组成。“48项校庆月各类活动,充分体现学术性、文化性、育人性与发展性等鲜明特点,有效支撑起历史校庆、文化校庆、愿景校庆、廉洁校庆的纪念庆祝目标。”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佘万斌说道。

主要活动安排

值得期待的是,精心筹备的乐山师范学院建校40周年暨纪念武汉大学西迁8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本(4)月20日晚上8点在乐山师院举行。据晚会副总导演徐涛介绍,晚会以“飞歌踏浪,逐梦远帆”为主题,包含了学校建校40周年和武汉大学西迁80周年两个重要元素。晚会亮点纷呈,武汉大学30名师生将登台表演,来自乌拉圭的世界级歌唱家, 三大世界顶级女高音之一,曾演绎《茶花女》等众多经典歌剧的鲁丝·德·阿尔巴,将献唱西班牙语歌曲《鸽子》。

《弦歌激扬――流金岁月·校友风采》新书首发仪式

在校庆文化成果发布环节,校庆画册《凤舞海棠》、校庆文化片《青春恰自来》、《弦歌激扬――流金岁月·校友风采》、校庆纪念品分别亮相。收录照片400余张的画册跨越乐山师院发展的40年,全景式展现了40年来乐山师院的沧海桑田、发展变迁的辉煌成就,一代又一代乐师人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30余万字、近300页的《弦歌激扬——流金岁月·校友风采》以校友事迹,校友回忆、校友感悟为主要内容,用有温度的文字、有力量的故事触动灵魂,反映了广大校友对求学读书时光的怀念,深华了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情感,记诵了校友感恩教诲、爱校荣校的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