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旅博会拟于9月6日至9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07: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贾首健 记者 方方  

昨(10)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暨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会上获悉,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拟于今年9月6日至9日在峨眉山市举行。

本届旅博会将围绕“品质旅游开启美好生活”主题,充分体现旅游惠民;以“展示、交易、论坛、大赛”为核心,确定展会内容为:一大赛事、三大交易、八大展示、八大主体活动、十大项目、六大营销。其中,“一大赛事”为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本届旅博会的一大亮点。届时,在旅博会现场,市民游客就可以欣赏到全国各地的优秀特色旅游商品。

会议还听取了一季度“挂图作战”旅游项目推进情况、中心城区城市旅游工作推进情况、黑竹沟景区开发推进情况、乐山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审议了《乐山大渡河百里骑游绿廊工作推进方案(送审稿)》、《乐山市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等。(贾首健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