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节小长假首日 28万人游乐山

www.scol.com.cn  (2018-04-06 11:10: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5)日是清明节小长假第一天,乐山市共接待游客28.16万人次。其中,全市纳入统计的32家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2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30.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52%和47.49%。

记者注意到,今年清明祭扫主题突出,短途游成为主流。市民在祭祀扫墓后都选择参与各县(市、区)举办的赏花、踏青等乡村旅游活动。各地通过加强宣传力度,完善公共交通旅游配套设施,让游客玩得更舒心、尽兴。

此外,记者了解到,乐山市旅游部门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在车站出口、游船码头、景区景点发放乐山旅游温馨提示卡1000余张、宣传资料800余份,旅游假日值班人员全部入驻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旅游市场运行平稳。(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