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08:5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贾首健 记者 方方  

昨(22)日,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雷勤,副市长舒文、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出席会议。

张彤强调,此次全国“两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全市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乐山落地落实。

张彤指出,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认真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围绕“产业发展年”主题,挂图作战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实施好服务业倍增计划,抓好“一总部三基地”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牢牢把握精准要求,做足绣花功夫,注重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强力推进污染防治四大战役,深入推进河长制和“绿秀嘉州”行动。要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科学规划制定乡村振兴“路线图”“任务书”“施工图”,系统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把政府活动有效纳入法治轨道,进一步转变优化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高政府效能,深化正风肃纪,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贾首健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