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举行 “三八”妇女节纪念大会 扬巾帼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3-07 09: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6)日,乐山举行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等嘉宾参加了纪念大会。

“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在改革创新、脱贫攻坚、创业就业等事业前,有许许多多的巾帼奋战在一线,沐川云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琼便是“巾帼建功”的榜样之一。从下岗职工到企业老板,她历经艰辛,在功成名就之后,也没有忘记家乡,给村里的困难妇女免费发种子,为她们提供就业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我经历过生活的不易,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困难的姐妹们,我们女人一样能顶半边天,我还会尽自己所能帮越来越多的妇女致富。”

除了在不同岗位奋战一线,展示出色风采的巾帼英雄们,还有奔走在维权道路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援助的工作者们,更有一群来自于基层,扎根于群众“巾帼志愿者”。她们来自于基层,扎根于群众,奔走在街头田野,忙碌在乡镇村寨,“服务大局、奉献社会、造福百姓”,用小我的正能量提升着大乐山的最佳温度。

据了解,2017年乐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改善妇女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2018年,乐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增强使命感,把妇女事业与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紧密联系,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