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受到乐山市民热捧

www.scol.com.cn  (2018-02-24 09:11: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大年初五,川味喜剧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正式上映。连日来,这部风格幽默接地气、麻辣有笑点的“乐山造”电影,受到了不少本土市民观众的热捧与支持,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正能量。

昨(23)日下午3点30分,当记者来到位于中心城区的金杯影都时,多个厅内刚刚结束《人怕出名猪怕壮》的放映,观影结束的市民依次走出影厅,脸上的笑容还未散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放映厅外,喜庆的电影主题海报随处可见,等待下一场放映的市民已经扎堆,整个影院里充满了热闹的气氛。

“之前就听说了这部方言喜剧电影,里面有不少乐山元素,所以来的时候就很期待。”市民曹小绘和同事一起来观看影片,她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乐山人,肯定要支持乐山本土电影,“也希望家乡以后能出更多的影视精品。”

电影《人怕出名猪怕壮》特别邀请了《王保长歪传》中的“王保长”扮演者沈伐和两届“金鸡奖”获得者岳红主演,讲述了由沈伐饰演的主人公从农村住进城市高楼、养了一只“猪儿子”后发生的一系列冲突和趣事。

不少市民在观影后告诉记者,影片在让人欢笑之余,也给自己带来了许多思考。“主人公沈一金是独居老人,为儿子的婚事操心,这让我想到自己父母的不易。”市民汪女士说。“影片里还反映了网络暴力的危害,很有警示作用。”市民徐磊告诉记者,他很认可电影弘扬的价值观和正能量,“看完电影后我也在反思,遇事不要跟风,多了解情况后再评论。”

记者了解到,当天,仅金杯影都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排片量就达到了近20场,其中有不少市民听朋友推荐后自行前来观影。而在全市范围内,太平洋影城、夹江威尼国际影城、犍为明星时代影城等排片量都很充足,上座率也居高不下。想要观影的市民,趁周末和家人一起去感受这部“乐山造”的川味喜剧吧。(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