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春节

www.scol.com.cn  (2018-02-14 09:05:4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3)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先后前往中心城区、乐山高新区和峨眉山市,深入景区、企业、客运站点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实地检查各地各部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郭捷,市政府秘书长广兵一同检查慰问。

“春节期间有多少班次?”“人员安排和车辆、船只安全检查情况如何?”在高铁峨眉山站和中心城区肖坝旅游车站、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游船码头,张彤详细询问铁路、公路等运力保障和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监管,预防在先,防控结合,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有序;要以人为本,从细节入手,优化服务,醒目设置旅游咨询服务、道路交通实时状况等标识标牌,为游客市民营造便捷温馨的出行氛围。

春节假期临近,仍有不少人坚守在岗位,默默奉献。“感谢大家为乐山发展的真情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先后来到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及中心城区柏杨环卫所,张彤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和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尽心尽力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张彤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储备,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

红红的灯笼,五彩的旗帜,中心城区岷江东岸的嘉州大庙会现场,年味浓厚。华灯初上,岷江两岸,水光辉映。张彤强调,要突出乐山山脉、水脉、文脉,展现大格局,丰富假期活动和文旅项目。

当天,张彤还前往乐山陆军预备役步兵旅、峨眉山景区、市自来水公司第一水厂、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检查慰问。在为各行业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用水供应等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春节。(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