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率队走访慰问老领导 祝福声声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13 09:17: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2)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前往老领导杨家全家中走访慰问,向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在交谈中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参加慰问。

“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向好,实现了年初目标,各个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慰问中,彭琳向杨家全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发展定位,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年”工作主题,解决了一大批难事,办成了一大批实事,谋划了一大批立足长远的工作,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07亿元、同比增长8.2%,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年初预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彭琳希望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老干部工作,继续无微不至地关心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交谈中,杨家全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