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2-06 09:05:1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5)日,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四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乐山市分别在市纪委教育培训中心和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听取会议相关精神。

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熊伟、高鹏凌、廖磊、阿刘时布、李智玉等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会。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人大常委会、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