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成高铁开通 150人“首发团”近期将来乐旅游观光

www.scol.com.cn  (2017-12-07 09:19: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2月6日,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铁——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正式通车。记者获悉,西成高铁开通后,由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组织的“乐山旅游西成高铁首发团”将于近期赴乐山旅游观光。

记者了解到,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于今年8月30日正式成立,中心设在陕西省西安市,全面负责乐山旅游在西北区域的推广、营销、策划、导流工作。西成高铁开通之前,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就组织发起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采风踩线活动,邀请了陕西省西安市的旅行商、媒体代表等20余人实地考察我市境内3条首选旅游线路,提前体验乐山的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

此次“乐山旅游西成高铁首发团”是继11月“乐山旅游媒体考察团”之后,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策划组织的第二次大规模活动,也是首次成团为乐山输送旅客,标志着该中心“百团万人游乐山”活动正式启动。据悉,该“首发团”旅客共计150人,届时将乘坐西成高铁抵达,游客不仅可以游览乐山大佛、参观犍为文庙、乘坐嘉阳小火车等,还能将乐山特色美食“一网打尽”。

据了解,西成高铁开通后,乐山旅游西北宣传营销中心将致力于在西北地区通过多种方式整体推广宣传乐山旅游,针对乐山境内全域旅游制定不同路线,为西北地区消费者推广科普之旅、研学之旅、朝圣之旅、美食之旅、探索之旅、自驾之旅等,同时进一步开发包装乐山的旅游文创产品,使乐山旅游的品牌在西北地区深入人心。(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