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06: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乐山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30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带领市领导前往位于井研县竹园镇的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久违的冬日暖阳普照嘉州大地,修葺一新的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70个以竹园铺战斗烈士为原型的雕像矗立在广场上,“诉说”着那段烽火硝烟的历史。

在彭琳的带领下,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熊伟、高鹏凌、曾勇、廖磊、李智玉、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副市长舒文,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左文良等,专程来到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阳光下,战斗胜利纪念碑屹立于纪念园中心,纪念碑后的墙体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

15时30分,全场肃立,大家低头向革命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

默哀毕,伴随着深情悠扬的《献花曲》,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轻轻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彭琳缓步登上台阶,在纪念碑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回到方队,彭琳庄严地举起右拳领誓,与活动现场的市领导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大家的宣誓铿锵有力,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彭琳一行还查看了成都战役首战遗址景区规划建设情况。(记者 马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