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在峨眉山市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13: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1月24日至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在峨眉山市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光明出席开幕式并作报告。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副市长陈张铭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沈光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展现参政党省级组织新气象新作为》的辅导报告,从“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完整准确清晰掌握中共十九大精神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参政党省级组织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熊伟在致辞中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青年论坛在乐山召开,既是对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乐山统一战线工作将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进、部署、落实,引领广大青年不断探索实践,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开幕式还邀请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誉总工程师叶耀先作《乐山旅游景城整合发展对策建议》专题报告,从专业角度对乐山旅游景城整合发展进行分析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青年论坛以“推动乐山‘旅游+’发展,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为主题,汇集四川各地九三学社青年代表,通过专家视点、公益调研、主题讨论、智慧风暴等活动形式,为我市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言献策,形成参政议政的新成果。(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