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40: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昨(20)日,乐山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会召开。省委督导组听取汇报。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汇报乐山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副市长廖克全主持会议。

田文在汇报时说,乐山市委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懂”上下功夫,确保悟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传达及时学,系统辅导引领学,专题研讨深入学,集中轮训提升学。在“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家喻户晓凝聚共识。五级联动集中讲,丰富形式生动讲,多种媒体融入讲,不同对象区别讲。在“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知行合一落地生根。从政治建设上抓落实,从转型发展上抓落实,从深化改革上抓落实,从改善民生上抓落实,从管党治党上抓落实。乐山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乐山力量。

省委督导组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脱贫攻坚、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等当前全省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岁末将至,乐山要及时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对标各项目标任务,查短板、找差距、促提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记者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