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于丽: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46: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6)日,乐山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贯彻落实全省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精神,对乐山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与会人员进行宣讲备课辅导。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会议。

于丽指出,要深刻认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根据省委和市委安排,乐山市组建市委宣讲团赴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宣讲,目的就是要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化认识,增进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的生动实践上来。

于丽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系统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地宣讲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部署,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要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抓好宣传解读,坚持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任务。(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