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在井研犍为调研:建设幸福美丽新乐山

www.scol.com.cn  (2017-11-08 09:12: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学锋  

昨(7)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深入井研县研城镇茫溪湿地公园建设现场、竹园镇成都战役首战遗址,犍为县孝姑镇犍为工业园区、清溪镇茉莉花基地,了解两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督查两地推进重大项目和推动当前工作情况。彭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与推进当前工作、推动地方发展有机结合,奋力建设幸福美丽新乐山。

茫溪湿地公园是井研县整治茫溪河的重点项目之一。来到项目现场,彭琳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茫溪河整治推进情况。彭琳指出,茫溪湿地公园、仁沐新高速连接线是井研人民关注、事关井研发展的重点项目,井研县委、县政府必须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争取早建成、早投用,让井研的发展驶入“高速路”、让井研人民享受青山绿水。

来到成都战役首战遗址,彭琳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彭琳指出,建设成都战役首战遗址,其目的在于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要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级党员干部要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干工作、做事情要始终从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注出发,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作为乐山产业布局调整的重点项目——“一总部三基地”的犍为工业园区,彭琳高度关注。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园区推进情况后,彭琳指出,园区是承载乐山全市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绝不能把园区当作一个乡镇、一个县城来看待,一定要把园区作为一个高品质的产业新城来规划建设。

来到清溪镇茉莉花基地,彭琳一一察看种质园、种植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茉莉花的种植、品牌、生产经营等情况。彭琳强调,要按照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把规模做大、品牌做响、链条做深,推动全产业链延伸,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中,彭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坚定不移维护领导核心,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守护绿水青山,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对市情、县情进行再审视,对发展思路进行再厘清,进一步找准着力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贯穿乐山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推动地方发展有机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建设幸福美丽新乐山。(记者 罗学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