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祝环卫工人节 乐山四百环卫工技能大比拼

www.scol.com.cn  (2017-10-26 12:21:2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10月26日,乐山市第21个“环卫工人节”,为了庆祝这个环卫工人自己的节日,乐山市环卫局组织400多名环卫工人举行技能大比拼,并将拿出65万元为170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上午9时30分,环卫工人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工种设立快保车捡拾、果屑箱收运套袋、扫地车换扫帚、人工清扫保洁、铁扫帚捆扎、机械清扫、果屑箱清洗、拔河等八个项目组,共有400多名环卫工自愿报名参赛。

当天,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献身环卫事业的工作热情,乐山市环卫局对廖德华等269名环卫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同时,该局将拿出约65万元对全局1700多名环卫工进行健康体检。(记者 顾爱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