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深入推进“进千企”活动 为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05: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24)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省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陈光浩率调研组来乐调研,实地走访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并召开乐山市招商引资企业家座谈会及投资促进工作汇报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陈光浩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副市长廖克全陪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张彤在会见中说,乐山是四川最早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乐山市围绕“四个发展定位”,突出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及“一总部三基地”的建设,培育大产业、建强大基础、瞄准大企业、推动大开放,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在工作中,坚持高位推动,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招才引智。突出“精准招商”主题,全市招商引资实行总体策划,具体落实到项目上,实现量与质的双重突破。逗硬目标考核,将招商引资作为干部作风考核的内容,形成招商活力。全市的投资促进工作有新变化、新亮点、新成效。希望省投资促进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乐山发展,加强对乐山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指导,为乐山牵线搭桥,帮助乐山推荐优质企业和投资线索,助推乐山发展。

在实地调研、听取乐山市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发言及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光浩指出,乐山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围绕招商引资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实实在在,要在全省转发推广。他强调,要深入推进“进千企、解难题、搞服务、促发展”活动,发动各县(市、区)投促系统关心招商引资企业,打开思路、积极协调解决好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成一批企业增资扩能,使投资促进工作效果进一步凸显。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关于扩大开放促进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将招商引资的奖补政策落实到位。要重点围绕乐山文旅、光伏、石墨烯等特色产业开展工作,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希望各招商引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信念,克服困难,坚持创新、转型升级之路。希望通过省市共同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到四川发展。

调研中,陈光浩一行先后赴夹江县、五通桥区实地走访天津安基利商贸(乐山)高档卫浴洁具生产项目、湖北新万兴瓷业智能地暖砖投资项目、北京中节能科技公司20万千瓦热能回收循环发电项目、江苏大昊光伏材料500兆瓦硅片项目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