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09: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18)日下午,乐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精神。

受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田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夺取事业发展新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动员和行动指南。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作安排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及时地学习报告,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二要深入宣传好,要收集好全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开展情况,要营造浓厚的氛围,向群众进行深入解读,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辅导,抓好报告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推动报告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要切实贯彻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地发展实际、部门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抓贯彻。当前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挂图作战”等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高点起步。要加强值班值守,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积极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和明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乐的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